/> />

不会表白的男生伤不起啊!最后一个无敌了 《转》

13阅读 2634 次
fengling788 » 日志
1
1
10
5
  •    
    王久仁
    唉,不解风情的老实哥们吃亏了,不会表白,不一定没有真情啊!应该在每项后面给个正确答案。。。。呵呵
     2011-05-09 21:35
  •    
    ganyanggun
    没想到啊没想到。话说我以为我就是很内向了。没想到山外有山,人外有人
     2011-05-09 21:55
  •    
    zhaochuanfeng
    虽然俺给了朵小花花,貌似俺空间也有这篇……俺俩真是太般配了……连喜欢的东东都差不多……
     2011-05-10 09:19
  •    
    爱的呼唤
    男同胞们,看来为了幸福,咱得多开动脑子才行啊。
     2011-05-10 17:52
  •    
    寻觅失落的天使
    路过,表示关注;笑着围观----大献殷勤的各路才俊----洋相百出,偶不禁---得意的哼起了京剧:我坐在城头观山景,忽听得众粉丝争风吃醋乱纷纷……
     2011-05-12 23:41
鏈珯涓恒愮瓑浣犵綉銆戝師鏃х増缃戠珯 鍏ㄦ柊鍗囩骇鐗堢綉绔欙細 www.dnw520.com/m/
鏈珯涓恒愮瓑浣犵綉銆戝師鏃х増缃戠珯 鍏ㄦ柊鍗囩骇鐗堢綉绔欙細 www.dnw520.com/m/